• 学代会|致理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

    2022年10月23日下午,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三教2101召开。参加会议的嘉宾有致理书院院长李艳梅老师,书院联合学生组组长王凯峰老师,致理书院团委书记陈雨轩,校学生会代表聂祎昕等。此外还有来自致理书院的4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。

  • 从游动态 | 致理书院举行线上线下融合式院领导接待日

    2022年5月20日下午,致理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顺利举行。

  • 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

    2022年4月24日,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阶梯教室召开。校团委书记余潇潇,致理书院院长李艳梅,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,致理书院副院长闫永彬,书院联合学生组组长王凯峰出席会议。大会听取了致理书院团工委书记孙铄所作的工作报告,进行了工作交流展示,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届委员会。

  • 致理书院团工委、学生会(筹)、科协联合招新

    请有意向具体了解并加入有关部门的【零字班和一字班同学】在【2月13日前】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,后续通知将在群中发布。

  • 致理想|致理书院公众号成立

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