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团风采

致化01的国庆节Day Two

来源: 发布时间 : 2020-10-03 点击量:

当国庆节第二天到来,同学们早已期待已久的团建活动终于来了!

班委们提前半个小时到了会场,团支书站在楼下迎接大家的到来,其余则在场地内布置教室,班主任王朝晖老师也亲临现场指挥。

从设计上来看,活动便十分有张力;二十几个人欢聚一堂更是进一步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。一次又一次的交流让每一个人都更加有了在集体中的存在感!

接下来的活动就都是猛料了,绝对是本场活动最high的时刻所在。这些分别是:

众所周知,通缉令这个有个别称,叫“我曾经有一些很好的朋友”。(其实都是抽象派大师的手绘鉴赏,为了避免侵犯肖像权就不陈列了);

“谁是卧底”真的是本场最高光时刻,各种迷惑投票。

掰手指活动着实玩出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感觉,除了班长每个人都被爆出来至少一条黑历史。

但是,最有看点的其实是惩罚游戏,

你懂的(—∀—)

惩罚环节:

由于真实情况过于惨烈,就不放视频了。

最后就是晚上的聚餐活动啦!

尽管今年因为种种原因,多数同学都不能回家,不过只要在这里,我们团聚更加温馨呦!

此生此夜不长好,明年明月何处看。

祝大家节日快乐!

编辑:宋林轩

照片:同学们

PPT:伍骏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