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2-03-14

    冰雪盛典现场,致理志愿者在行动

    2022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更高、更快、更强、更团结的体育盛宴。致理书院共有21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在赛事举办过程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。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部分志愿者的冬奥记忆吧!

  • 2022-02-22

    远光招募 | 线上支教,爱传千里

  • 2022-01-17

    致理书院举办冬奥会志愿者慰问活动

    1月14日,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之际,致理书院组织开展冬奥会志愿者慰问活动。致理书院院长李艳梅及致理书院冬奥会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。

  • 2021-10-06

    致理志愿 | 来自Math Buddy的国庆礼物

    Math Buddy是一个以数学系和致理书院为主力,致力于搭建跨院系线上数学学习交流平台的志愿活动。

  • 2021-09-13

    致理日新志愿 | 远光招募 : 线上支教,爱传千里

    本学期,唐仲英爱心社+工业工程系志愿组+致理书院志愿组+日新书院志愿组继续联合开展“远光”支教计划。正是秋意渐浓好时节,如果你愿意在开启自己的新学期之余,也来为他们的新学期助力加油,那就不要犹豫,快来加入我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