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代会|致理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

    2022年10月23日下午,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三教2101召开。参加会议的嘉宾有致理书院院长李艳梅老师,书院联合学生组组长王凯峰老师,致理书院团委书记陈雨轩,校学生会代表聂祎昕等。此外还有来自致理书院的4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。

  • 致理体育丨致理杯篮球赛总结

    致理书院第一届院内篮球赛“致理杯”圆满落下帷幕。经历了小组赛、淘汰赛、半决赛和决赛,六支队伍的队员们,在比赛中勇于拼搏、尽情享受,为自己、对手和观众贡献了“致理书院水平”的比赛。

  • 共庆二十大 传承“一二 · 九” | “话理工”联队三系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纪实

    今年是“一二·九”运动的第八十七年,恰逢二十大盛会召开,为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,更好地传承“一二·九”精神,唤醒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,10月16日晚18:50,化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、致理书院致理1党支部、工业工程系工1党支部联合党组织生活于新水301举行,共同回顾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,展开交流讨论。

  • 致理书院师生共同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

  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,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,致理书院本科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,在二教402举办了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活动。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书院党委书记苏芃老师、书院党建和宣传主管李玉纳老师出席,组织预备党员、积极分子、班团骨干等120余人参与到集体观看中。在活动现场,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,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,畅谈集体学习二十大开幕的感想和心得。同时,也有部分积极分子自发在宿舍内组织了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活动。

  • 我们这十年 | 致理书院2022年社会实践集中分会总结

    9月24日下午13:30,致理书院2022年社会实践集中分会顺利于五教5202举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