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科创

“致理”OJ·在线评测系统

来源: 发布时间 : 2021-07-27 点击量:

“在线评测系统(Online Judge,简称OJ)”由致理信计-01班搭建,面向近200致理信计和计算机大类的同学提供离散数学(2)编程实验评测,可视化图论模型方便学习图论算法的同学们使用;同时搬运赛事题目,面向所有对计算机算法编程感兴趣的同学免费开放部分原创题。全班同学一起丰富OJ系统的题库、增加网站功能、维护网站的运行。在这一过程中运用知识、拓展视野、增进合作。

作为一项支部事业,“致理”在线评测系统的搭建过程参与度较高、持续性较好,致理-信计01的同学们在两个学期中持续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,增添了多种功能和各类算法题目初衷是充分利用致理-信计01支部同学们在信息学竞赛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,为计算机编程算法的学习者提供便利,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,促进支部成员共同成长。

经过两个学期的探索和尝试,支部事业取得了初步成果。该评测系统除了为致理-信计01支部的同学们提供便利和学习上的帮助之外,还成为了崔勇老师离散数学2课程的实验平台,目前正在供信计和计算机系的部分同学使用。

在开源内容的基础上,主要成果有:网站题库、图论算法可视化演示、讨论版维护。

网站链接:https://zhilioj.top/

宣传与用户流量:目前共有注册用户200名左右

网站截图展示:

声明:

1)网站部分功能借助开源代码实现

2)“致理OJ”正用作崔勇老师离散数学2课程的实验平台

3)郑重感谢为“致理OJ”做出贡献的计算机大类同学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