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1-09-19

    致知穷理,行远自此 | 新生团队训练营:感情建设篇

    新学期伊始,致理书院迎来了一字班的小朋友们。在老师们和导员们的精心准备下,在学长学姐们的热烈欢迎中,他们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清华园之旅,并在新生团队训练营中,认识了新的朋友,获得了集体归属感。让我们来一起重温这段美好的记忆吧!

  • 2021-09-17

    致理一字班班徽来啦!

    在新生训练营的第三天,同学们绘制了班徽的草稿。班徽蕴含了他们独特的创意,寄托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。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独具一格的创意吧!

  • 2021-06-09

    致理书院暑期实践动员会及党史教育学习会总结

    2021年5月29日至5月30日,致理书院分别举办了党史教育学习会和暑期实践动员会。

  • 2021-06-09

    致理书院2020-2021学年甲团评选大会成功举办

    致理书院2020-2021学年甲团评选大会在明理楼成功举办。致理书院各班级汇报了班团建设的优秀成果,展现了致理学子的风采。

  • 2021-05-26

    致理班团 | “致知穷理,开拓创新”——致理-信计01主题团日

    致知穷理,开拓创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