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2-04-28

    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

    2022年4月24日,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阶梯教室召开。校团委书记余潇潇,致理书院院长李艳梅,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,致理书院副院长闫永彬,书院联合学生组组长王凯峰出席会议。大会听取了致理书院团工委书记孙铄所作的工作报告,进行了工作交流展示,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清华大学致理书院第一届委员会。

  • 2022-04-12

    日理万机 | 日新·致理春日DIY联谊总结

  • 2022-03-31

    日理万机 | 日新·致理春日DIY联谊

    仲春与暮春相汇,清明至,踏春行。学期将要过半,致理生权部联合日新文化部带来春日DIY联谊活动。

  • 2021-12-23

    致理一二·九奖学金 | 伍骏程——在化学与音乐中感受世界的精妙

    伍骏程,致理书院2020级本科生,在致理书院化学方向,入党积极分子。曾任致理化学01班班长,入选“思源计划”第二十期、“沐风计划”第八期,现任校团委文体部综合组干事、致理书院学生会常务联络部部员、校学生会“音梦计划”成员。荣获致理书院优秀共青团员、清华大学“一二·九奖学金”。

  • 2021-12-08

    致理书院信计01班荣获“清华大学先进班集体”荣誉称号

    日前,党委学生部公布了2020~2021学年度清华大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名单,致理书院信计01班被评为“清华大学先进班集体”,成为获评此项荣誉的20个本科生班级中唯一的零字班班级。